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智能制造双创平台成果展暨弧焊机器人综合技术竞赛
2017-05-08 16:47 教务处  审核人:

我校举办智能制造双创平台成果展暨弧焊机器人综合技竞赛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智能制造学院 张志利为进一步推动双创平台项目的快速落地,支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2017年5月8日,智能制造双创平台成果展暨弧焊机器人综合技术竞赛在我校体育馆开幕。本次活动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西安交通大学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固高科技有限公司、固高长江研究院、宁波厚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张巾帼副校长在相关职能处室及智能制造学院领导陪同下亲临赛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智能制造学院派出张凯、陈曦丞、于咚等同学和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的同学混合编队,同场竞赛。比赛中,参赛队进行了机器人本体的机械和电气装配,对机器人电气进行调试,对控制器、驱动器的参数优化,安装拉线编码器对机器人进行标定。该项比赛涉及机械、电气、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大数据云平台、计算机技术和焊接工艺。

 通过比赛,同学们学习到最先进的机器人、大数据云平台、虚拟智能制造相关知识,锻炼了相关的实际操作技能,提高了职业综合素质,体会了工匠精神,大家都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知识、提高技术技能,向着大国工匠的目标奋勇迈进!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与一流大学学生组队竞技,感受技术技能的精湛和合作共赢的乐趣。

                                   校领导巡视指导

比赛进行中

              

裁判评分

裁判点评

选手裁判合影

指导教师与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