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18-09-07 10:26 王亚平  质量监控科 审核人:

    2018年9月3日上午,学校领导分两组带队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第一组由张兴会书记、孙更春副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等部门对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大楼、M座留学生与教师公寓、学生宿舍、商业街、食堂等生活区域开展检查;第二组由张桦校长、徐琤颖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对公共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工业中心、航空航天大楼、中西中心等教学区域开展检查。

    新学期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学校领导走进教学一线查看师生课堂教学情况,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教师的授课状态表示满意,并要求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加强教学规范、丰富课程内容、精选授课方法、把牢思政防线,给学生提供记得住、学得会、弄得懂、用得好的课堂教学知识和技能,切实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课堂教学效果,扎实我校课堂教学工作。要求教学管理和服务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职能,积极为师生教学和学习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提高教学管理效率,营造促进教师安心从教、学生专心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求教学部门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针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发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积极整改,并按时向教学管理部门汇报整改情况,确保教学工作严谨、规范、高效。

    学校在暑期完成了教学资源调整、学生宿舍改造、食堂设施改造工作,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和M座留学生与教师公寓投入使用,D座公共教学楼安装了空调,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有较大提高。学校领导在检查中对各部门暑期工作予以表扬,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遗留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部门对标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工作

学校领导对校园环境工作作工作指示

学校领导检查教学工作

学校领导听取教学部门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