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19-09-02 15:08 赵世彤  教务处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教务处赵世彤)2019年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同志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多个部门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对公共教学楼D座、综合教学楼F1、F2、F3及工业中心E1、E2、E3、E4、E5、E6等教学区域开展检查。开学第一课共有142间教室开课,其中本科课程教室53间,教学班级86个,上课学生数2052人,覆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技术、飞行器制造、通信工程、工艺美术、质量管理工程等所有本科专业,课程类别包括基础理论课、实验实训课、专业技术课等全部课程,检查范围广、内容全、工作细、落实多,确保了秋季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崇实求精教出金课,良知良能育好学生。每位教师都把开学第一课作为课程教学的重要环节,在讲台上书写着流金岁月。一页页精美的课件、一块块漂亮的板书、一束束爱的目光、一次次弯身的指导,展现了应用技术大学教师崇实求精致良知的精神,践行着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教师的担当,呵护着明天技术技能人才的茁壮成长。

金秋丰收好时节,青春学习正当年。我校本专科学生学习状态高昂,积极融入课堂教学,师生互动融洽。专注的眼神、细密的笔记、踊跃的发言、熟练的操作,挥洒出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崇学尚技的良好姿态。怀揣“技术报国”的梦想,头顶在国内第一所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的荣耀,我校本科层次学生在应用技术技能人才成长的道路上昂首前进。

董杰副书记对开学教学运行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教学单位继续保持开学第一课的良好状态,加强教学工作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及时整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进行,稳步推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董杰副书记带队开展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