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2020-05-12 14:53 王春絮  教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 审核人:

“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教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收到党委通知文件后,党支部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精心策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强化督查指导,推动活动有效开展。

二、亮党员身份。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党徽,亮明党员岗位职责,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三、组织学习观影。以复课开学为契机,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学习抗疫精神,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大考》,使身处教育系统“大考”中的师生党员学习“大考”、迎战“大考”。组织学习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

通过“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教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切实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带头效应。





教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

2020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