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2020-12-11 09:26   审核人:

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2020年12月10日 17:49  点击:[ 13]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基础课部 孙玥)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校基础课部由王翠芳、戴江涛、王娇、张祥云、孙健、陈娟、徐建组成指导教师团队与参赛学生一起凝心聚力、发挥智慧、艰苦训练,圆满完成“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项,并取得本科组全国二等奖1项,天津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竞赛的组织、选拔和培训工作全部采取线上完成,基础课部制定了宣传动员“多渠道”、校内选拔“新模式”、赛前集训“双结合”、专家讲授“有聚焦”的竞赛实施方案。通过网络、课堂、社团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全校性宣传动员,采取线上竞赛,选拔42名本科和高职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团队利用线上与线下双结合,网上视频与群内答疑相结合的方式,从建模基础知识、软件使用、论文写作等多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集训,并邀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做专题培训。

    各组参赛同学在互相鼓励、全力配合下共同经过时间跨度为72小时不间断比赛的严峻的考验。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对加快推进数学教学改革,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