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与国交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08 11:57   审核人:

教务处与国交处联合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工作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前行。6月8日上午,教务处与国交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支部书记张春明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同行》等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在革命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激励和鼓舞。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学深悟透党史,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学党史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和领悟中,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张春明同志讲党课

支部党员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