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站内搜索:
教务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技工教育
 

 
技工教育

机床切削加工(车工方向)专业

培养方向:面向企业生产一线,培养熟悉企业本岗位的工作流程,能按照作业规范熟练操作普通车床,完成中等复杂程度零件的加工与质量检测,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等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质量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钳工》、《测量实训》、《材料及热处理》、《机械装配》、《CAD》、《车工》、《气动与液压技术》、《工业生产自动化》、《铣工》、《数控车工》

证书名称:车工中级

就业:面向企业生产一线主要从事车床切削加工与产品质量检验等工作。

动力电工专业

培养方向: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电气类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技能,培养适应经济建设需要的,具备所需的理论知识及技能的职业技术能力,具备较强责任感、事业心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可持续发展的人才。

核心课程:《可编程序控制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运行》、《变频器应用技术》、《电工维修技术》、《智能电梯综合实训》。

证书名称:“维修电工”中级或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能够胜任电子、仪器、仪表、光电、轨道交通、冶金、机床等行业企业的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运行,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护等岗位。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