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技能竞赛 | 资料下载 | 制度政策 | 承德项目办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审查工作通知
2020-10-20 15:40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学籍电子注册

信息审查工作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依据《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津教委办[2017]129号)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津中德政[2019]29号)学籍注册相关规定,由新生所在教学点对报到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审查合格者予以学籍注册。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所在教学点补充完整《2019级高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审核表》(附件1)(以下简称《审核表》)电子版中缺少的学号、教学点、班级等项目信息。

2.学生所在教学点打印已补充完善的《审核表》,组织监督学生本人核对《审核表》纸质版内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专业名称、教学点、班级等项目信息。核实无误的,由学生本人在纸质版上签字确认。

3.学生所学专业与《审核表》中“专业名称”信息不一致的,请教学点填写《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转专业情况表》(附件2),并由教学点负责人签字,加盖教学点公章。

4.除专业信息外,如其他信息核实有误,学生须在《审核表》纸质版有误处用红色签字笔进行修改,在修改处及签字处同时进行签字确认,并由教学点在《审核表》纸质版“备注”栏用红色字体填写“XX信息有误”字样,并将学生正确信息用红色字体录入至《审核表》电子版末尾。

5.如学生信息未包含在《审核表》内的,学生须在《审核表》纸质版尾页空白处手写正确的学生信息,并由所在教学点用红色字体录入至《审核表》电子版末尾。

6.各教学点负责对《审核表》纸质版内保留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等情况的学生用红笔如实标注。并在《审核表》电子版内对应条目后用红色字体备注。

7.请勿改动《审核表》电子版内原有数据。如未按规定准确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由学生本人负责。

8.审查完毕后,由教学点负责人签字确认,加盖教学点公章(如有多页信息,请分别签字盖章)。并于2020年10月23日前,将《审核表》与《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转专业情况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返回至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

 

附件1:《2019级高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审核表》

附件2:《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转专业情况表》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教务管理平台
* 学籍学历查询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
联系电话:022-28776658  邮编:300350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